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协同育人中心简介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756

  本中心于2020年6月启动,依托学校质量提升计划,历时近一年建成。中心建设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规划。

  校企协同育人的内涵建设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校企合作及协同育人。目前已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正在建设应用英语研究中心、与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建设外语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在数字贸易、语言服务和教育培训三大产业,和ebay,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Hiway学生课堂等为代表的优秀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和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正在进行。

  外语外贸学院切实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六个坚持,深化校企合作,在外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个领域,齐头并进。依托校企协同育人中心平台,与企业构建“共研,共建,共享”平台,打造“共培,共育,共评”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进一步健全校企协同育人中心功能,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群建设质量、提高师资建设水平、落实千人千企等方面,力争树立校企育人标杆!

(2023年1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