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颂经典”赏月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行政小组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855

  (通讯员:熊俊)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在伟大祖国生日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所有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教师之间的距离中秋节前夕,外语外贸学院工会行政小组举办教职工“迎中秋、颂经典赏月系列活动


924日下午,小组成员们精心准备了中秋主题的诗词,以书法的形式呈现,或端庄大气,收放自如或线条流畅,潇洒飘逸,各具风格、风采不一,充分挖掘了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展示了传统中华节日的魅力。101日是国庆节也是传统中秋佳节,当晚教师们纷纷外出赏月,一边欣赏圆月一边拍下美丽的风景与工会会员们一起分享、交流,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对传统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引导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过好传统节日,增强了小组成员的爱国情感爱岗敬业和谐相处的工作氛围,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传播了书法、摄影艺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