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2020届学子获海外院校offer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5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黄丽) 近日,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蒋枚同学传来喜报: 已收到法国两高等商学院offer,将于9月赴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继续学习

蒋枚同学是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7303班同学,是一个爱笑、爱学习、爱思考的阳光型女孩,对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在外语外贸学院国际化学习环境下,蒋枚渐渐萌生了毕业后去海外继续学习的想法。在大二下学期,蒋枚认真着手准备海外留学事宜。如何选择海外优质大学?如何结合专业所学?如何精准申请?围绕一系列问题,蒋枚制定了详细的留学准备方案。根据她商务英语学习背景和留学意愿,最后确定了申请法国高商学院---雷恩高等商学院和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法国高商学院进行继续深造,蒋枚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对商科非常感兴趣。我在外语外贸学院学习的是商务英语,学习了一定的商务知识,锻炼了良好的英语能力,对企业实习也有体验。而法国的高等商学院教育体系专注于商科教学,注重实践,国际化程度很高,和企业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进行了充分了解之后,我确定这种教育方式是我十分喜欢的,也有利于我未来的职业发展。”

经过认真准备,通过申请、审核和面试等系列环节,蒋枚如愿收到了雷恩高等商学院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这两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蒋枚同学喜悦之余,也开始在两所学院之间认真比较、仔细抉择。经过再三权衡,她最后选择了全法商学院排名前十的雷恩高等商学院。雷恩高等商学院提供的是两年半的本硕项目,一年本科加一年半的硕士课程,包括半年的企业实习,最后取得理学硕士文凭。对于如何克服语言障碍?蒋枚自信地说:“在外语外贸学院学习的三年里,我一直努力学习语言。这次我选择的是全英文授课学习,应该没问题。”目前,蒋枚正在准备签证材料,计划9月赴法国开启新的学习之旅。

 

(审核:李雪芹)

供稿人:徐黄丽   审核人:李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