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清风起笔端,正气贯校园”廉政文化创建活动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859

武职网讯 (通讯员 宋霞)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遵规守纪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集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积极营造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5月15日到20日,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专题策划组织了“清风起笔端,正气贯校园”廉政文化创建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手抄报作品共300余件。一书正洁,一画传廉,同学们用手中画笔和笔端娟秀的文字,展示了自己廉政文化的理解。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更是心灵的洗涤,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应英18301班王羽精心书写了一份书法作品。“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以勤奋拼搏为荣,以懒惰安逸为耻,在日常学习、考试和就业时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通过自己的勤奋拼搏获取知识、获取荣誉,而不是坐享其成。”王羽说到。

  学院分党委书记江辉表示:“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使学生树立廉洁光荣、贪腐可耻的观念,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取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