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同心筑梦谱新篇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丁盛)3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凌峰楼A座301,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江辉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他激励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使学院工作与学校重点任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亮汇报了近期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教学建设与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学团队建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相做了重点条目式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全面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中,围绕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