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匡露)35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凌峰楼C11举办202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赛。全校13个二级学院共计22名选手参与晋级角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旭东出席选拔赛致辞

英语口语赛项选拔赛是外语外贸学院“一院一赛”的重要赛项,比赛积极响应国家语言服务战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理念,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内容考核选手运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技能。

杨旭东强调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拔赛即将开始,希望外语外贸学院充分聚合校内外资源,培育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教学成果增色加彩

经过“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英语专业组选手--应用英语22302班吴静妮同学斩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公共英语组选手--工商管理23301班曾子易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

据悉,2024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选拔赛将于3月23-24日举行。吴静妮、曾子易等两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选拔赛。

(审核:李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