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赴合作单位调研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8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胡新莲 彭丹)10月15日,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杨爱霞率队前往合作企业武汉金心贝贝教育有限公司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推介2021届毕业生。

武汉金心贝贝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办了15年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现有35名外语外贸学院英语教育方向毕业生在工作较多毕业生年入过15万,工作满意度高。

 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杨爱霞率队前往合作企业武汉金心贝贝教育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专业核心课程设计和活页式教材开发、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跟岗研修、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对下一阶段外语外贸学院与公司合作进行了洽谈。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看望毕业生和顶岗实习的学生

双方就初步合作一向达成一致,会后,外语外贸学院一行看望了在武汉金心贝贝教育有限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和顶岗实习的2018级学生,参观了该公司的教学培训场地,观摩了公司培训师教学。

                                                (审核:杨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