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学院全面发展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484

武职网讯(通讯员丁盛)9月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主持,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江辉就落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后,学院需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随后,他以《加强班子建设 做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着重解读了“心中四有”党员干部的内在含义,并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等三个方面强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会议还围绕《外语外贸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人纷纷献言献策,对活动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活动要紧扣主题、突出线上线下教育和学习,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讲座、座谈、廉政书画展等学习宣传教育。

新学期伊始,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基于党建“基本+”工作模式,要求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业务工作中。


                                                 (审核: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