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19级学生暑假提前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435

通讯员  徐黄丽)2020年暑假,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认真完成10套大学英语四级(简称CET-4)的模拟试题或真题。

9月3日开学返校后,大家带上各自的“劳动成果老师和班上的同学进行 “检阅”或互阅,交出的是满满努力、认真收获

部分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试题完成情况截图

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对英语专业的学生而言是一非常重要的证书,可以说是毕业时找工作的敲门砖同学们只有通过平时的努力和积累才能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通过暑假的小试牛刀同学们发现了自己薄弱环节、知道努力的方向。商英19301班武乐心同学说:“我发现整套试卷里banked cloze是最难的,本学期我要认真钻研这一模块争取一次通过四级考试”商英19302班胡愉同学:“总体上我感觉还不错,但是最怕翻译时碰到专有名词,我还得多多积累,多动笔,多背诵。还有的同学说:“我发现每一道题对我来说都有难度,如果这学期不认真学习,我可能很难一次通过这次考试,暑假的做题让我有了紧迫感,也有了学习的动力。

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9级的学生将于2020年下学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希望他们乘风破浪,稳打稳扎12月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