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源助力优质发展——外语外贸学院与宜昌多所学校建立“优质生源地”合作关系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908

(通讯员 雷丽)84日至6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率该院教授张万喜、学生科主任谷凤凤、分团委书记雷丽等教师赴湖北宜昌,与当阳二中等多所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地”共建协议,同时开展授牌活动。

      在优质生源地共建活动走访中,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针对“优质生源地”共建的原因、意义和未来合作发展的方向及内容,同各中学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表示“优质的生源带来优质的发展,希望武职与各所中学在未来能够开展优质资源共享,共同探索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实现优质发展”。

各中学负责人对武职的到访与“优质生源地”共建表示了极大的热情。远安职教中心张敏校长表示:“武职在湖北省一直都享有极高的社会认可度。签订共建协议,成为武职的优质生源地,是贵校对我校的极大和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共建合作中,两校能积极开展学生梯队培养、1+X资格证书培训、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科研等方面的长期合作,携手共进,互助发展,实现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新型内涵发展模式。”

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招生与宣传工作,除了本次共建的五所中学外,外语外贸学院持续大力开展优质生源地的发掘与联络工作,已与宜昌小溪塔高级中学,枝江二中,秭归二中等中学取得了进一步的联系,争取为我校吸收更多优质生源。(供稿/摄影:雷丽  审稿:邱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