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跟党走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我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就像亲爱的妈妈一样教育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这些康乃馨表达了我对党的敬爱之情!祝福我们党生日快乐!”6月30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党员教师在腾讯会议中激动的交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外语外贸学院党委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认真筹备,开展党员教师与群众结对共建活动。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四个一”: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同温一遍入党誓词,同听一堂党课,同庆党的生日,真正增强了党员教师活力,实现了“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

为做好庆祝活动,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呼吁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党员教师在“一站式”服务站为毕业学子服务。

外语外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

英专综合党支部于6月28日组织党员教师和群众教师一同观看《建党伟业》,回顾建党的光辉历程。并为毕业生学子送去真挚寄语,愿每一位毕业生,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外语外贸学院英专综合党支部组织教师为毕业生送去真挚寄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真诚的语句在云端响起。6月30日晚公共外语党支部邀请群众教师一同举行“党群一家亲,共庆建党节”主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施展“十八般武艺”庆祝党的生日。

“党的光辉就像太阳一样温暖,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小朋友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党员教师张瑛的孩子耳濡目染受到党的熏陶,有感而发作画,志愿入党。

党员教师汪洋携一家三口朗诵《有一页历史》,一家三口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党员教师朱晓伟的家人有感而发,作图三幅,深刻的表现了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为人民所做的贡献。

党员教师李妍以自己喜爱的方式书写《临江仙》以此祝福党生日快乐。党员教师周渟渟修剪康乃馨表达了对党的敬爱之情。

外语外贸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举行“党群一家亲,共庆建党节”主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教师王爱霞、罗雅清、谭妍合诵《七月的天空》,王爱霞的子女深受感染,奋笔疾书写下“集结号响震青天,中华儿女赴前线。英雄事迹撼华夏,舍身忘我为大家”的诗句,强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党员教师狄峰深切歌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一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赞扬疫情期间冲在一线的90后。

党员教师陈慧用葫芦丝演奏《北京的金山上》,并介绍了作曲故事,她说我们的生活和周总理改编的最后一句歌词一样!“我们走在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党员教师徐仲平分享参观武昌起义门的感受,刘芳老师歌唱《小小竹排江中游》,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群众老师贺娜朗诵《光的赞歌》,她说党就像光一样,不断地引领着我们。参加活动的群众老师张桂清感慨,党员老师多才多艺,工作冲在一线,认真负责。

  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以“讲述党史故事”为题讲党课并做总结发言,江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的诉说疫情故事,强调党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他祝福党生日快乐,相信只有党才能带领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认同。党员教师汪洋坚定的说道,疫情期间作为亲历者,我们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深深的感受到人民至上,只有党才能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


 

  供稿人:丁盛   审核人:李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