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以艺战疫,你我同行”才艺大赛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909

(通讯员  熊俊)5月15日,由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以艺战疫 你我同行”线上才艺大赛落下帷幕。外语外贸通过视频作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激,坚定中国抗疫必胜的信心。 

活动自4月16日开始,共收到56件参赛作品,作品形式涵盖声乐、舞蹈、器乐等。微信平台展示、大众投票、评委打分,10作品脱颖而出。


商英19303班的战春峣舞蹈Yes!OK!获得第一名,她说:“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散发青春的光彩,而乐观向上的态度也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应英19301班周典伟、英教19301班鲁至倩获得二等奖。商英19301班的武乐心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积极性,展现了外院青年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齐心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