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方向)专业介绍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408

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方向)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英语教育

专业代码670202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各类培训机构或教育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英语教学与管理能力了解少儿和小学英语教学规律能根据少儿心理及生理特征应用少儿英语教学方法,组织英语教学活动,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和网络技术辅助教学,能够满足少儿和小学英语教育需要高技能人才。

四、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此模式培养既有职业技能或背景知识,又有较强英语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作为语言类专业,英语语言的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能力的训练仍然是我们教学的起点和终点,是学院毕业生的核心技能。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少儿应用教学技能,如作为少儿英语教师所必须了解的基本授课流程、家校的管理与沟通、少儿英语教育的基本策略等等,使单项岗位技能成为学生在就业竞争时的利器,帮助学生成功进入就业市场。职业拓展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保障。

习课程


师资队伍

  1、专任教师

    根据英语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的需要,配备相应数量的专职教师队伍,形成老、中、青相结合,高、中、初级职称相配套,合理的知识、技能有机组合的人员结构,有利于英语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

   2、企业兼职教师

高职教育,校企联合是特色,也是高职发展所在。校企联合不仅体现在学生实习中,也体现在师资队伍结构上。近几年来,我们先后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李喜伟教授、刘艳丽教授、王琴教授、武汉贝贝英语吴桂芳校长、走向哈佛培训学校徐秀玉校长、杭州建德爱李德学校李新运校长、孝感三江快乐英语培训学校李向宇校长、湖南常德亚历山大培训学校李冬芝校长为我院英语教育方向的客座教师,并来校兼课或作学术报告,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同学学习,同时使我院英语教育方向师资结构更加合理,更加科学。 

七、合作企业

武汉金心贝贝培训学校、孝感快乐ABC培训学校、杭州建德爱李德培训学校、兴学乐昂立教育、感知英文、爱美语国际少儿教育等全国数十家培训机构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学校、各类英语教育培训或行政机构从事英语教学或管理工作,也可从事教育产品推销与咨询等工作。 

九、杰出校友


英教创新团队


 

迈程教育星星英语骨干教学管理团队成员彭梦玲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二等奖获得者杨顺卿(现就读江汉大学本科)


十、学院招生联系方式(含电话号码、QQ群、微信公众号)

序号

专业

招生咨询老师

电话(微信同号)

招生咨询QQ群

1

商务英语

黄小蕊

13407141266

1021948375

2

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方向)

彭丹

13476077734

873708577

3

应用英语

黄晶晶

18971597199

1021925156

4

应用法语

聂娜

18971302037

1062666205

5

应用日语

陈苗君

13476273073

1062614802

外语外贸学院招生咨询联络人

谷凤凤

李亮

 

外语外贸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27-87766823

027-87767690

 

外语外贸学院招生咨询QQ总群

94773207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