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携团队捐赠600余副护目镜 为抗击疫情出力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860

   (通讯员 雷丽)庚子鼠年,全中国人民正在经历着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为打赢这场战争,武职学子通过着自己力作能及的方式,积极投身到这场战役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敏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为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她一直在网上经营着一家大学生“大脸盘子眼镜”微商店铺。新型冠状肺炎疫病暴发后,武汉各大战场陆续开始向社会求助医用物资。刘敏看到求助新闻后,立刻和她所属的“大脸盘子眼镜”团队计划利用渠道优势捐赠护目镜类物资。但是在此关头,不少厂商就地起价,于是团队成员四处奔波联系,不断找寻新厂商,最终找到一家以原价卖给团队护目镜的良心厂商。

收到货后,团队立刻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第三医院、武汉第五医院、武汉慈善会和红十字会等机构共捐赠600多副护目镜,目前已经安全送达。同时,为满足市民需要,团队在线上以“零盈利”的方式出售剩余护目镜。

刘敏表示,“国难当头,应舍弃小我成全大我,蝇头小利并不是致富之路,既然自己有渠道支持国家以及医务人员,就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