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秀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娅敏2020年金鼠报春,外语外贸学院17级学子顶岗实习学子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就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在不到一个月的实习期间里,他们就纷纷在各自的岗位,“首战”告捷、首单“井喷”、首金“狂响”。

    商务英语17303班张雨烟上岗第四天就成交400美金;商务英语 17301班唐慧上岗第一周,也拿下74美金订单;商务英语17304班陶伟上岗第12天首单进账68美元,第二周更是陆陆续续地接到5单之多,入账总金额达到460多美元;商务英语17304班余慧灵上岗第15天,首单成交额虽然只有8美金,可是到了第三周累计金额就达109美金

    商务英语17303班张雨烟拿下首单的当天,就激动地跟实习指导教师胡新莲报喜:“胡老师,我今天接到了一个大单。光提成就有150元,这人生第一桶金来的太突然,感觉被幸福砸到

    商务英语17301班唐慧同学平静地跟实习指导教师宁毅描述着她首单的幸福:“一个礼拜的实习,终于在自己努力下拿到了第一单。我的第一桶金虽然不多,但是对我的鼓舞很大,只要我多记、多观察、多问、多思考,通过团队合作,我相信第二笔订单很快就会来找我的。”

陶伟参加公司年会(正中间)

    商务英语17304班的陶伟雀跃地和实习指导教师分享频频接单的喜悦之情:“吴老师,从实习第二周开始,我几乎每天都有单接。希望这种接单速度不要停!”

    拿到人生第一桶金后,顶岗实习学生们纷纷反馈:我能拿到订单其实跟校内的认真学习密不可分;熟练的英语应用能力让我在工作中受益良多;英语交际能力让我能跟客户高效沟通,客户通过我的表达对我的产品很感兴趣;两周的跨境电商实训课程让我学会了PS和产品标题设置;我可以自豪地跟同事说,我学过速卖通软件操作,WISH平台很快就可以上手;实训课上的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理论知识对我们现在也很有帮助

    外语外贸学院17级学子顶岗实习首单频接现象,标志着外语外贸学院在顶岗实习管理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子在外实习期间,外语外贸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们,纷纷借助云学习助理平台、QQ、微信等新媒体与学生紧密联系,指引他们处理工作中的人际关系,缓解心理压力,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