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8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1011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宣讲团团长、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题作了导学报告。何让波同志围绕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基本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聚焦“六大纪律”,与党员同志们探讨了《条例》新规变化,从严明规矩到构筑防线,从强化政治纪律到重点查处案件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新《条例》。

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做导学报告

   何让波书记在报告最后还具体指导了分党委、党支部和党员三个层级如何学习贯彻好新《条例》,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分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新《条例》,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每位党员要按照党纪党规的要求,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学遵循,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种常态,不断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条例》内容入耳入心入脑,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据了解,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专题讲座、微信公众号推送、撰写学习情况报告、QQ群个人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