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趣味词汇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5279

 

英语趣味词汇大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 周燕)为了激励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参与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大学第二课堂,我们外语学院学习部和办公室于2013411日在凌峰楼B210举办了第三届英语趣味词汇大赛。

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本次活动于19:00-21:00在各种曲折中圆满举行

七点整,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由四大环节组成:填词游戏 看图猜成语心有灵犀 即兴演讲 。

比赛进入第一环节:填词游戏,此环节分为两个小环节:“听音乐填歌词”和 “找单词”。主持人介绍了本环节的规则后,由各小组按抽签顺序依次准备答题。接着个队员开始“找单词”游戏。各小组队员经过热烈讨论分别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活动第二环节:看图猜成语。各参赛队伍绞尽脑汁,但都表现不凡。

第三环节更是精彩,英文绕口令。大家一起来PK International Muscle”,此环节结束后,应邀的评委老师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同学们收获颇多。

心有灵犀,即兴演讲,环环相扣。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参赛者丰富的词汇知识、快捷的反应能力、惟妙惟肖的动作表演、流利的口语,让大家充分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观众和选手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收获多多。

 此次活动既有趣味性,又考察了同学们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体现了鲜明的外语特色;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商务英语12303班代表队表现突出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