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3

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通讯员 谷凤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深学笃行,紧密联系学校工作部署逐一抓实落细,在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上早谋划、下真功、创实效。

627日,学院黄小蕊、雷丽两位教师赴宜昌市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当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当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分别与基地中学分管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巩固和拓展学校与优质生源学校的情感联系,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畅通信息和建强平台。


629日,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邱文成一行3人赴襄阳市南漳县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邱文成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去向、近几年招生等相关情况,对南漳一中一直以来向我校输入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建立友好合作的双赢长效机制。

南漳一中学校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秉持教育初心,

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工程,外语外贸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优质生源学校的联系,为我校提高社会影响力、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邱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