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绳”采奕奕开新局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327

通讯员 张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促进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12日外语外贸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和公外分工会联合举办“百年与共 绳采飞扬”趣味活动

   中午1:30,老师们来到凌峰楼旁的操场接下跳绳比赛热身准备。随着一声令下,1分钟短绳单跳比赛开始了,各位参赛老师手臂、双脚有节奏的律动,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奋力一搏。王丽葵老师动作娴熟双脚并拢, 膝关节微曲脚尖点地, 轻跳起,216下的成绩获得单人跳第一名。1分钟单跳结束后的3分钟跳长绳比赛,采取双人摇绳、多人轮跳方式,计时结束,以成功跳过的人次多少判定胜负。教师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教师们秩序井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绳如虹飞转,舞动的绳子划出优美的弧线;人似蝶翩跹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一道校园亮风景线。此时,跳跃的轻盈欢快,摇绳的掷地有声,呐喊的整齐嘹亮;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操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工建优势,让大家卸下了繁重的工作包袱,强化了团队意识展现了公共外语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巨大热情,促进了教师的身心健康以及集体凝聚力我们“绳”采奕奕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建功立业开新局。

(审核: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