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18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谷凤凤)为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后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完善外语外贸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13日中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凌峰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院长杨爱霞、党委副书记邱文成、专业负责人、2020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邱文成主持。 

外语外贸学院在凌峰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来自各班16名新生代表畅谈入学后的思想变化、学习目标、生活感受,一致表示对校园文化和管理模式满意。希望在就业指导、专升本方面得到更多指导,升级实训室、住宿等硬件设施环境,为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细致解答。同学们表示对校园建设充满期待,将以不懈的努力与学院共同进步。江辉表示:“大学中发展自己的重要性,并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新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他嘱托参会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同学,做好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欢迎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杨爱霞为学生详细解读新时代印记——品德高尚、技艺精湛,踏实肯干、敢为人先,家国情怀、走向世界”和武职特质——人见人爱、不可替代、丰富多彩”的精神内涵,为学生指明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励同学们一定要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青年。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对学生们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加深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紧密联系。


(审核:邱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