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外语外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8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11月8日,外语外贸学院2020年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及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在凌峰楼A座举办。35余家来自武汉、浙江、北京、深圳等地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其中省内企业20家,参会企业包括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弘乐集团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现场提供近861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囊括跨境电商运营、外贸业务员、少儿培训、外语教师等外语外贸学院全部专业,吸引了众多校内应届毕业生。

 

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 

外语外贸学院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在室外进行,对所有参会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都进行了个人信息登记。同时现场提供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建议现场参会者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

 

 应届毕业生现场面试

为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办公室11月7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活动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大大提升了学生求职的精准性。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并主动向对口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用人单位表示武职毕业生动手能力强、踏实能干,是单位长期以来重点选录的目标。

应用日语专业负责人陈苗君为学生答疑解惑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同志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据悉,自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多场“线下+线下”专场招聘会,受到毕业生的一致认可。商英18303班李超说道:“学院举办的宣讲会和招聘会为我们求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我们求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外语外贸学院工作人员合影

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表示,学院就业工作专班正在积极行动,下一步将切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查和精准帮扶,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审核:邱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