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亚声威格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记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6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春萍)11月6号,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雪芹,彭春萍、张万喜等老师带领跟岗老师走访调研企业——武汉亚声威格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事部张靓经理带领其员工与学校领导老师一行进行座谈,探望优秀毕业学生李雪。

外语外贸学院走访调研企业的老师

  调研中,李雪芹院长指出,欢迎武汉亚声威格到武职去招聘学生,共同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实现校企的合作共赢。张经理对李院长提出的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合作项目等思路表示认同。随后她通过视频连线于洋副总展示总部的办公环境,并简要介绍了亚声威格科技有限公司是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武汉公司成立于2018年年底。 亚声威格专注跨境电子商务,全面覆盖B2B、 B2C业务。亚声威格自成立以来,已被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等众多国家的客户所认可,覆盖电脑及电脑周边、手机及手机周边、数码及周边、孕婴童、健康美容、户外、家居等10余个大类,20余个细分品类,数万种商品,持续专注品类深耕,依托强大的品类开发能力,持续拓展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商品。目前武汉团队正处于扩张阶段,大力招揽全国优秀人才,需要招聘追求正向价值观,具备基本英语能力,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综合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在同类企业中薪资达到最好水位,欢迎广大优秀学生来公司应聘就职。

  通过此次座谈会,外语外贸分院与武汉亚声威格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都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