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邀请毕业生回校 传经送宝 启迪未来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46

(通讯员 :史修贞 彭春萍)为了促进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帮助学生梳理职业能力, 910日、1011日及1012日,外语外贸学院彭春萍老师邀请2017届毕业生杨泽航,2018届毕业生江云云走进教室,分享他们的学习方法与工作经历,启迪2018级商务英语和英语教育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当前专业能力,思考自己的未来职业。

    910日下午四点A209,杨泽航给母校带来的教师节礼物就是他的精彩讲座。从英语学习的各个方面分享他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同时也对在校学生关切的考证问题和如何进行高效学习问题提出了实用的建议。1011日下午四点,杨泽航同学再次受邀走进教室,以当前的学习任务为切入点,帮助大家梳理商英专业未来的工作思路,鼓励在校同学多角度思维,在思考中前进!

    1012日上午利用课间和课后的时间,毕业生江云云来到商英18304班分享她的工作经验。介绍今后职业选择的同时也分享了她在工作的时间里出国的经历与趣闻,多角度地向学生分析了商务英语专业就业岗位和工作内容。

2018届毕业生江云云分享就业信息

2017届毕业生杨泽航分享考证学习经验

邀请毕业生回校,传经送宝、启迪未来是商务英语专业一直坚持的优秀传统!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彭春萍老师说:“课堂教学的知识帮助学生建立了职业自信,以此为基础,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返校分享,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专业能力和素养的提升方向,从而有效实现学习与岗位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