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迎军训 外语外贸学子展军姿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52

(通讯员:谷凤凤 摄影:熊俊)916,外语外贸学院2019级新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田径场迎来了她们的大学军训第一课。秋风送阵阵凉爽,新生立飒爽英姿,在场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以最昂扬的热情与斗志迎接着属于她们的军训。

“应用英语19302班,隶属第五方阵,应到39人,实到39人,其中1人随训。报道完毕,请教官指示。”“收到,请归队。”早上8点整,各班小助手一一向教官汇报完毕后,迅速回归自己的方阵,开始了一天的军训。

  

今日天气凉爽,但外语外贸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雷丽和熊俊还是不忘时刻提醒在场学子,在服从教官统一安排的基础上,一定要注意身体,及时和教官交流,做好防暑降温。

“军训,是大学生走入校园的第一课。愿所有学子通过这堂大学首课,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成为一个人见人爱,不可替代的武职好青年打下基础。”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书记江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