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代表湖北征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获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 彭丹5月29日至3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冠军共计85名选手参加了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角逐。我校外语外贸学院英语教育16301班杨顺卿代表湖北省高职院校参赛,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杨顺卿(左一)参加职场辩论环节比赛

    本次比赛为淘汰赛,分职场描述、职场交流、职场辩论三个环节。在英语专业组的角逐中,杨顺卿凭借流利的口语和迅速的反应,前两个环节成绩遥遥领先,在职场辩论环节以0.03分的微弱分差,与一等奖擦身而过,最终获得二等奖。

杨顺卿和指导老师彭丹合影

    赛后,杨顺卿表示:“与一等奖失之交臂,确实有些遗憾,但两个月的备赛经历是我大学中最快乐的时光。学校高度重视,专门选派经验丰富的彭丹、匡露、聂钟鸣、胡建华四位老师分赛项指导,五次全实景模拟比赛,外教Zee和Tom倾情参与,六名队友相互切磋,共同提高,才让我有机会代表学校出征,和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场亮剑。真诚感谢所有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