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专综合党支部开展“廉洁之风 吹入我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983

  武职网讯 (通讯员 李雪芹523日中午,英专综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安排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在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的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廉政教育精神,开展 “廉洁之风,吹入我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英专综合党支部书记张万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张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彭丹同志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选取有代表性的违纪案例,向我们敲响了纪律警钟。她说,作为教师党员,在教学工作上必须严明纪律,在科研领域必须端正学术态度,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做符合时代要求的高校教师。

黄小蕊同志采用散文朗读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以廉喻莲的优美文章,一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古诗,用莲花的高洁态度,向大家表达了“廉”心不乱,清风不散的廉洁品质。

最后,匡露同志藉由一首诗歌《廉洁之风 吹入我心》,以琴、茶、笔、歌为喻,切入廉洁校园实际,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倡导教师廉洁从教。

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书记江辉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意义,采取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加强师德师风、廉洁自律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