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职教周】 跨境电商创业培训入校园暨楚马创新协同培育校园行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2019510日下午,武汉楚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资深讲师王小君、陈棫潇、敖莎将跨境电商培训的课堂搬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的青创中心。这是今年职教周外语外贸学院专门设计的跨境电商创业培训入校园暨楚马创新协同培育校园行活动的重要环节。来自武汉黎发化工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和武汉其他高职院校的专业老师走进了校园。

    楚马教育的讲师们在课上主要针对发布产品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讲解。内容包括关键词与热点词的设置,产品图片的精修,产品特质的补充与加强。在实操店铺环节中怎样优化细节,提升店铺运营的核心竞争力。

    外语外贸学院青创班学员现场进行了演示。同学们认真操作了产品详情页的优化。详情页是一个产品所有细节内容的展示,好的详情页不仅能清晰的表达产品的各方面特点,还能突出重点,抓住目标客户。但另一方面,详情页的修改却是一个极为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任务,学生必须了解产品的所有细节,并把这些细节在详情页上一一呈现。同学们的熟练展示让应邀走进校园课堂的武汉黎发化工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田佳琪和韩嵩玥啧啧称赞。 

    田佳琪说:我本身也毕业于武职,看见学弟学妹们在学校就可以通过真实跨境电商平台上为企业“操盘”外贸业务,在校期间,一边赚学分,一边赚美金,体验一把小试牛刀创业的成就感,真心羡慕!这次重回校园充电,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