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喜迎新年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007

“绳”彩飞扬,喜迎新年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英专综合工会小组

(通讯员匡露)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展现健康教育工作者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英专综合工会小组和行政工会小组特组织开展了 “花样跳绳迎新年”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热情高涨,轻巧地舞动着手中的跳绳,犹如条条彩龙在飞舞。“啪啪啪”绳子落地,耳边只听见绳子的甩动声。老师们有的单脚跳,有的双脚跳,有的跑步似的跳,身轻如燕,灵活敏捷。大家尽情释放着活力,场面热烈而有趣。

双人跳绳中,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彼此配合,默契无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诸位观战的老师们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

    花样跳绳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既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运动的风采。老师们既感受到了花样跳绳的无穷魅力,也领略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大家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