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腔北调话祝福欢声笑语庆新年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963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我们的节日”活动报道

    (通讯员 张瑛)2018携带着绚烂与多彩即将离开,2019承载着希望和梦想而来。20181227日,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公外一小组的老师们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提前庆祝“我们的节日-春节”的主题活动。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活动日。

    虽然活动地点在办公室,但是点缀在墙上用彩纸打印出来的Happy New Year打破了办公场所往日的严肃,烘托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大家围坐在一起,用家乡话分享新年祝福,南腔北调,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猜字谜和“成语接龙”环节。老师们跃跃欲试脑洞大开,“春节之后发新芽”-打一成语,谜面一出,稍作思考,几位老师马上说出了谜底“节外生枝”;“岁岁除夕”-打一字(出)......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使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忙碌工作中偷得一份悠闲,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和谐氛围,激励教师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猜字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