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在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743

(通讯员 贺娜 赵小娟)10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陈述老师负责指导英专组选手朱烨佳同学专业英语组一等奖,贺娜老师指导的公外组选手王贤玥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赵小娟老师指导公外组选手李梦琪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扥会主办,全省3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百名选手参赛。此次写作大赛旨在增强高职高专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视,促进高职高专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院外语外贸学院得到通知后高度重视,从全校2017级学生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朱烨佳、王贤月和李梦琪三位同学参加比赛,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对三名选手进行全方位指导,通过师生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三名选手不负众望,在众多强劲对手面前毫不逊色,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开阔了眼界,培养了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英语写作技能,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对岗位技能和职业技能培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我院注重实践教学,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的特色。

 

比赛现场

 

公共英语组选手李梦琪和王贤玥

指导老师陈述老师和专业组选手朱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