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下“战书”,等你来挑战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52

学姐下“战书”,等你来挑战

(通讯员 匡露 匡薇)523日上午,来自全国二十六家培训机构的校长、负责人在凌峰楼C2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第七届专场招聘会上轮番上阵,用极具“煽动性”的演讲,向外院英语教育2016级学子发出就业实习的邀请。在这群招聘队伍中,最醒目的是2014级和2015级武职英教的毕业生们,她们站在招聘的团队中,却对2016级的英教学子叫嚣“我们是来下战书的!”

学姐邀“战”

杭州建德小新星的3位学姐一上台,就亮出了她们当年在学校学习的各项成就:连续两年一等奖学金,全国口语大赛获奖……这样优秀的她们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同样取得了不俗的佳绩:单位最受欢迎教师,最佳续班教师……她们自信地在台上对学弟学妹们说:“优秀的岗位平台期待同样优秀的你,你,敢来战吗?”而来自湖北省学易优培训学校的学姐更是勇下“战书”:长江后浪推前浪,各位学弟学妹,我们在工作岗位上等你们来战!

图为杭州建德小新星15级学姐赵晶

图为杭州建德小新星2014级学姐钱丽

图为快乐ABC方翠竹学姐

学姐观“战”

当日下午第七届英语教育专业教学风采大赛在凌峰楼B211精彩上演。本次招聘会返校招聘的14名武职外院毕业生兴致勃勃地前来观战。已在湖北省学易优培训学校工作的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方翠竹不断感叹:“学弟学妹们的教学基本功太扎实了,课堂教学用语规范,活动设计精彩。他们的表现让我回想起当年和同学一起备赛的日子,虽然辛苦,但那是实实在在的收获。他们这么优秀,我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好好应战啊!”

学姐论“战“

来自杭州建德小新星培训学校的我院2014级毕业生钱丽说:“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家长的沟通非常重要。小朋友在学校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都需要我们及时与家长联系,以合理的方式对家长说明。何为合理?这需要我们不断摸索和总结,也是职场新人工作中的一大难点。”

同样来自杭州建德小新星培训学校的我院2015级毕业生赵晶补充说:“与学生的沟通也同样重要。孩子们在学习中碰到问题,会找我们寻求帮助。如何帮助他们,需要我们关注孩子自己的学习心理和学习习惯。所以教育心理学的知识不是书本上的理论,是要在实践中去领悟和体会的。”

此外,学姐们还传授了“秘籍” —-- 职场新人如何塑造个人品牌?答案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专业素质是职场核心竞争力,而职业素养则是职场的通行证。有了这个,才能使职场新人战无不胜!

图为学姐观战

初“战“告捷

经过教学风采大赛的展示和招聘校方的严格面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英教16301班的37名学生全都“名花有主”。英教16301班学生杨顺卿说:“感谢学姐学长的挑战,大大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大赛,也更有信心地应对招聘方的各种考核!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跟学长们过招!”

第七届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杨顺卿

2009年以来,武职外语外贸学院一直承办全国培训学校校长论坛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英语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每年5月底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培训校长携武职优秀毕业生来下“战书”,疯抢应届毕业生。今年更是盛况空前,共有26家企业前来揽才,武职学子初战告捷,期待他们在未来职场上更加优秀,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