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丽,相约荷兰风情园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946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 周渟渟)三月的江城,草长莺飞,春光灿漫,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香,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光。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体现工会对会员的关爱,丰富广大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并激发广大女会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我们公外一、公外二分工会小组举行了“相约美丽,相约荷兰风情园” 的活动。

38日下午两点,在和煦的春风中,两个教研室的会员老师集合在荷兰风情园大门口。荷兰风情园大门口栽满了各色的郁金香,看到如此美丽的花朵,大家的心情瞬间就放松了下来,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如画的花朵,并在大门口合影留恋。合影后大家迫不及待往园内走去,园内的风景更不一般,特色的风车,个性的涂鸦墙,美丽的百合,多姿的风信子。大家一边欣赏着如画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边拍照留念,记录下最美的时刻。此刻没有紧张的工作,没有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春日的美景,宁静的心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惬意的笑容,在美好的春色里,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游园,但是大家享受了春天大自然的美景,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同事间的感情也更加的融洽,将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