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出新春,跳迎新春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1908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 周渟渟)为迎接新春,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工会活动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也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按分工会小组开展了迎新春活动。公外二分工会小组开展了家乡话送祝福和接力跳绳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每个会员用家乡话为同事送祝福。春节马上就要来临,让大家用自己的家乡话提前送出自己的新春祝福,一样不一般。第二部分是接力跳绳活动。整个小组按人数平均分成2队进行比赛,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看哪一队能坚持到时间更长。

2018123日上午,公外二小组的教师们早早来到了办公室,会员们兴奋地抢着要表达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当一串串祝福的话语用大家各自特有的家乡话说出来时,整个办公室里气氛既温暖而又风趣。这项活动让大家在回家前感受到了同事之前那满满的爱,一方面能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公外二小组的凝聚力。

祝福活动刚结束,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室外,按照之前分好的队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开始”令下,就听见绳子打在地上啪啪啪的响声和大家欢快的加油声,老师们个个身轻如燕,虽然大家都跳得气喘吁吁,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觉到同事间融洽的气氛,也使大家身体得到了锻炼,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