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职“微马”比赛,外院“姚姚”领先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018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 周渟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20171221日下午,学校组织了“微型马拉松”长跑比赛,比赛分为4.2公里“微马”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积极报名,此次分工会共有7名会员参加了长跑,他们中有年轻的会员,也有中年会员,还有即将要退休的会员,都能跑完全程,体现了“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之马拉松精神。

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会员组成“啦啦队”,也早早来到了运动赛场,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和教师沿途加油助威,并准备好了手机、相机拍照,记录运动员精彩时刻。此次比赛虽然是学生和老师同场竞技,但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姚雪莲老师遥遥领先,第一个冲向了终点,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为外语外贸学院赢得了荣誉,让学生们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吴娅敏老师也跑出了女子组49名、教师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她们的带领下,其他教师也跑出自己的风采,大家纷纷为他们鼓掌点赞,他们跑出了外语外贸学院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