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琼山天地间,吊楼飞瀑绮云牵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834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赴锦里沟秋游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通讯员张瑛)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115日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走进自然、和谐友爱”为主题的“黄陂锦里沟一日游”活动。

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蔡店街道境内,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

当日七点半老师们坐车从学校出发,玩游戏的嬉笑热闹和老师们悠扬的歌声让近3个小时的路程没那么难熬,抵达锦里沟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竹楼。青山绿水,古道黄花,听松声渺,歌声俏,瀑声锵,大家环赏月湖逛张家大湾土家风情街感受别样民俗风情,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锦里沟大峡谷、星光桥、双龙亭等景点;在山顶用完农家饭,参观忠孝王府,观看大型马术实景秀表演——风云土司寨。秀丽的自然美景,震撼的特技表演让老师们往日的疲倦一扫而空,返程途中仍然意犹未尽。

这次锦里之行让教职工们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大家都希望能把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外语外贸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有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