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誓词唱红歌 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663

职网讯(通讯员 汪洋 陈慧)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622日中午,外语外贸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在凌峰楼A301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诗朗诵、唱红歌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李妍老师展示了她手写的入党誓词,并庄重地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忠于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每一名党员再次体会到责任感和使命感。

齐唱红歌

狄锋老师播放了自己唱录的红歌《洪湖水浪打浪》《八月桂花遍地开》等歌曲,同志们情不自禁,和着熟悉的旋律放声高歌,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陈慧老师借助PPT展示分享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倡议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尽心尽责、苦干实干、忠诚于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员老师自己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信念的坚定。一句句誓词是全体党员的庄严承诺,一首首红歌是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一桩桩事迹的讲述是对英模精神的传承,外语外贸学院以丰富有效的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