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英语“全能王”,“挑战”即是最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8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林霞)2017年6月9日下午两点,由外语外贸学院主办,外语外贸学院团学联承办的挑战全能王大赛在凌峰楼C21隆重举行,外院党委书记周杏珍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欣赏才艺表演,聆听精彩配音,选手们的个人介绍花样百出精彩纷呈,老师和观众们都不禁沉浸其中。

台上,口才与智慧并重,上图这场群英争雄的演讲你们看的尽兴吗?

流利动听的英文,各色优质产品,配上绘声绘色的介绍,你可见过如此“洋气”的产品介绍?

 

经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商英15304班的陈红星、陈昊、严梦雪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图为各位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照)

在如今的国际环境下,英语方面综合能力的重要性也越来越不可忽视。自去年开展以来,“挑战全能王”吸引了众多听说读写各项全能的英语爱好者们的参与,在赛场上的环环切磋中,更是增长了不少见识,获得不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