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浓情新年

发布者:康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6010

        (通讯员 张万喜 汪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辞旧迎新时。为增添新年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7年1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全体会员参加的“传承文化,浓情新年”庆祝节日活动。

        围绕着庆贺新年的主题,学院各个分工会小组分别开展了各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正式开始,包括花式跳绳,猜谜语,唱歌等活动。活动中处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会员们踊跃参加,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连续不断,在快乐、有趣又不乏竞争的氛围中享受节日的幸福。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年味十足,在活动中处处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也激励了全体会员将以强健的体魄、愉悦的心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的中去,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