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文明标语,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5218

制作文明标语,共建和谐校园

  (通讯员 匡云艳)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带头保护环境,更有责任利用专业特长引导广大同学了解英语标语,为同学服务。

  2013年3月25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入党积极分子各小组组长召集起来开展了关于“制作文明标语,共建和谐校园”的讨论。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英老师具体负责,她强调,“标语要体现外语学院的特色,并且要具有警示和号召大家一致行动的作用”。

  经过前期的讨论、材料收集、筛选,各组组长于4月10日将所有标语精心制作出来并带领组员到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张贴。本次活动旨在从各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自我营造和维护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这一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党员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这一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