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与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5742

外语学院与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罗熙 吴娅敏

12月9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与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会议室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外语学院院长宁毅和传神翻译公司付强总经理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经过双方平等友好的洽谈,决定强强联合,进行校企之间的全面合作。

至此,传神翻译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外语学院将为传神公司培养人才,传神公司为武职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帮助,双方共建精品课程;同时,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深化和丰富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该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外语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设和发展,给外语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翻译人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与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继外语学院成立翻译工作室以来又一产学研合作项目。该全面战略协议将为英语专业科技方向学生提供更成熟先进的实训条件;将为外语学院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导师制教学提供可行性方案;将为应用英语专业科技方向的发展开辟新目标、新思路、新契机;将在国内外语教学界树立校企合作典范,为我国外语教育教学和翻译事业的共同发展作出贡献。